学院新闻

党员先锋聚力量 志愿服务暖人心

发布日期:2022-04-06责任编辑:张筠扬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13

近期上海部分地区实行封控管理,我校师生已在校内坚守防线二十余昼夜,学院在校党员群众克服困难坚守阵地,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。校外党员同志们也积极响应社区号召,积极参与志愿服务,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同心聚力,配合社区工作者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。

万思羽同志,3月31日主动向居委会请缨,参加志愿服务,为居民分发蔬菜包。夜晚,又加入巡逻队,劝返小区闲逛人员。4月2日,又负责一栋楼四十余户居民的抗原检测结果收集,配合工作人员完成数据统计工作。

蔡莉同志也是第一时间冲往一线,4月2日,报名参加社区志愿者,收集住户信息,减轻防疫工作人员的压力。4月3日,又报名成为分发卜蜂莲花超市订单的志愿者。

潘桂妮同志4月2日积极报名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,严守小区门口,劝返小区内闲逛人员,配合小区核酸检测工作。

孙宇琼同志,帮助邻里,分享果蔬;蒋叶庭同志帮独居老人线上抢菜;施佳懿汇总社区数据,帮助社区居民购买蔬菜.....大家积极主动投身志愿服务。

校外的党员同志们真诚付出、默默坚守,做了一件又一件暖人心的好事,将爱心传递到千家万户,从一点一滴做起,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,团结邻里,互帮互助,共同守护美好家园。  

 (供稿:国际文化交流学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