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新闻

斐济国立大学Michael Gregory博士来我校访问

发布日期:2013-05-15责任编辑:admin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

    2013年5月13日,斐济国立大学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处长Michael Gregory博士访问我校。我校外事处副处长钟俊生教授、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李琼副院长等热情接待了来宾。双方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发展历史和国际交流情况,就学生培养、教师互派互访和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。Michael Gregory博士希望我校能在水产、食品等学科的人才培养方面给与斐济国立大学支撑,希望通过双方教师、科研人员的互访,在两校间建立友好的合作关系。

    斐济国立大学成立于2010年,学校设有农业、水产和林业学院;商务和旅游学院;工程学院;人文和教育学院;医疗、护理和健康科学学院;和国立培训中心,拥有30000多学生,本着宽容、诚信、追求卓越的办学精神,为斐济及南太地区培养了大量的专业杰出人才。